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加强质量意识,严控加工工艺!河南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扎实开展产品品质管控活动
加强质量意识,严控加工工艺!河南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扎实开展产品品质管控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3

加强质量意识,严控加工工艺!河南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扎实开展产品品质管控活动

为增强员工的质量意识,严把严控加工工艺,力促产量质量再迈新台阶,大张公司生产部召开了“产品是做出来的,不是检出来的”为主题的产品品质管控动员会,生产部全员品质管控正式实施!

生产部总经理李宪勇强调“作为一家制造型企业,产品的质量必须放在首位。品质把控必须从源头抓起,做到全员参与。”要求生产部全员人人心系质量和产量,加强质量意识,严控加工工艺,争做大张工匠!

产品品质要求的不只是尺寸、数据,更多的是产品细节的达标。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对产品品质要求的认识,生产部组织各区域主管从车间仓库取出标准样品组成了样品展示台,让员工通过视觉、触觉等全方位、直观、高效地感受零部件的要求标准,从而提高员工在生产过程中对产品品质的认识,向生产精品迈进!

 




 

产品的质量在我们每个员工的手中,高品质的产品,取决于每一个工序作用的发挥,我们要牢固树立质量兴企的意识,弘扬工匠精神,严控生产工艺,把我们大张铸造成产品质量稳定的企业。

河南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