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智楷分离科技餐厨废弃物处置专用大型三相离心机发往广东!
智楷分离科技餐厨废弃物处置专用大型三相离心机发往广东!
发布时间: 2021-11-23

智楷分离科技餐厨废弃物处置专用大型三相离心机发往广东!

广东某客户订购的餐厨废弃物处置专用LWS580×2400CX型三相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设备生产完成且装车发货该设备在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工作人员都严格把关保证设备到达客户手中后没有后顾之忧!下面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LWS580×2400CX 离心机的工作原理物料经进料管和螺旋卸料器出料口进入转鼓,在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作用下,比重较大的固相颗粒沉积在转鼓内壁上,与转鼓作相对运动的螺旋卸料器叶片不断地将沉积在转鼓内壁上的固相颗粒刮下并推出排渣口;轻重液相由于存在比重差,在转鼓液

壁上的固相颗粒刮下并推出排渣口;轻重液相由于存在比重差,在转鼓液相澄清区域产生不同的液层,分离后的轻相液经排液口排出转鼓(重力),分离后的重相液经向心泵排出转鼓。螺旋与转鼓之间的相对运动,也就是差转速是通过差速器来实现的,其大小由副电机来控制。差速器的外壳与转鼓相联接,输出轴与螺旋体相联接,输入轴与副电机相联接。主电机带动转鼓旋转的同时也带动了差速器外壳的旋转, 副电机通过联轴器的联接来控制差速器输入轴的转速,使差速器能按一定的速比将扭矩传递给螺旋,从而实现了离心机对物料的连续分离过程。

LWS580×2400CX 离心机的控制特点离心机具自动控制功能,即恒扭矩差转速控制,由于进料含固率可能会有波动,采用差转速控制系统是保证差转速稳定,达到固相的干度恒定,使得分离效果处于最佳状态

好地保证离心机可靠安全运行。离心机具备优良的密封性能,脱水处于全密封状态下工作,使得环境清洁干净,安全可靠。

 

 

 

 

离心机供主轴承润滑用润滑站的技术特点

★ 双过滤器结构(运行时也能进行过滤器的清洗)

★ 配油位发汛器,油箱内存油高低油位报警、联锁控制

★ 轴承座润滑后回油情况报警、联锁控制

★ 轴承真实温度检测、联锁控制

★ 轴承回油温度检测、联锁控制

★ 油泵出口油温度检测

★ 油泵出口压力、过滤器后压力检测、对比

★ 配备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等

★ 润滑油冷却可采用管式水冷却器

成都智楷分离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