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分会对无锡会员企业进行调研
分会对无锡会员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2-02

分会对无锡会员企业进行调研

由张剑鸣理事长带队,分会组织参加行业发展史研讨会的代表对无锡市金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和无锡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无锡市金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污泥脱水设备及其系统的开发研究,是全国分离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员单位,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公司在污泥脱水方面具有十多年的设备制造和系统运行经验,致力于符合环保趋势的先进设备的开发研究。公司先后研制成功了系列封闭式带式压滤机、浓缩带式压滤机、转筒浓缩压滤机等产品,并为众多知名客户,如合肥王小郢污水处理厂、上海石洞口城市污水处理厂、无锡芦村污水处理厂、清华同方淮安第二污水处理厂等提供了成功的污泥脱水设备或系统。DNY2000型带式浓缩压滤机荣获了无锡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03年,公司负责起草了JB/T 10502-2005《浓缩带式压榨过滤机》的国家机械行业标准。

参观调研无锡金禾

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公司地处无锡市江阴顾山经济开发区.北枕长江,南濒沪宁高速,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依托良好的发展环境,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短短的几年间就发展成为一个具有相当规模的从事自动化仪表的开发、研制和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汽轮机、水轮机、风机、压缩机、空压机、制氧机离心机等大型旋转机械装置的监测、保护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公司长年聘请和高等院府的教授、研究人员作为技术顾问。召集了一批有志向懂技术负责任的自动化控制、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潜心研究、开发出了一系列市场需要的高品质控制监测仪表,让厚德的产品可以应用于所于大型旋转机械装置。逐步兼容并替代进口产品。
高效科学的管理方法,先进的生产试验设备,严格完善的质量检测制度,热忱周全的售后服务。确保了产品的高质量也为公司赢得了广大的客户,产品被许多大企业为指定的配套设备;产品遍及全国,部分产品出口国外。

参观调研无锡厚德

 


参观调研无锡厚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