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分会召开行业发展史研讨会
分会召开行业发展史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2-02

分会召开行业发展史研讨会

分离机械行业发展史研讨会

2024年1月23-25日,中通协分离机械分会在江苏无锡召开中国分离机械行业发展史研讨会。会上,张剑鸣理事长就行业发展史“草案2”修改和成稿工作进发表了意见,就发展史编写和出版筹款等相关问题,与与会代表进行了协商和沟通,确定了上半年定稿,今年内出版发行的总体目标,并对与会代表进言谏策、主动筹款的积极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赵扬教授对“草案2”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对增加分会记念35周年评选出的优秀企业、优秀科技创新项目、优秀企业家和优秀科技工作者的事迹材料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取得了圆满的结果,为下一步完成行业发展史定稿打下了基础。会议由刘雅生秘书长主持。大会期间召开了编写组专家统稿会议。

 

分离机械行业发展史研讨会

 

会议得到了无锡市金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和无锡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分会代表全体与会代表对无锡市金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及赵志强总经理、无锡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及徐志强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行业发展史编写组统稿会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