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荣誉丨复洁环保再度荣膺“2023财联社致远奖—ESG先锋奖”
荣誉丨复洁环保再度荣膺“2023财联社致远奖—ESG先锋奖”
发布时间: 2024-02-02

荣誉丨复洁环保再度荣膺“2023财联社致远奖—ESG先锋奖”

原创 携手共创未来 ceo复洁环保 2023-12-28 16:36 发表于上海

2023年12月27日,由财联社、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财联社政经研究院、中华环保联合会ESG专委会承办的“2023·财联社企业ESG论坛暨‘ESG影响力50人论坛’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复洁环保凭借在环境保护、节能降碳、绿色创新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再度荣膺“2023财联社致远奖—ESG先锋奖”。

 

财联社致远奖旨在遴选过去一年在ESG领域展示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影响力、并为促进可持续发展增添ESG动力的优质企业,为更多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参考样本,从而塑造行业典范和榜样。复洁环保秉承“成为全球节能低碳高端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的ESG愿景,致力于将ESG的核心理论和标准全面融入企业治理中,倡导并推进企业与环境和谐相处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努力从行业先行者转变为赋能者,用持续创新去提升企业的生产力和生命力,以实际行动赋能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积极助力我国“双碳”目标实现。

圆桌对话丨企业可持续发展构建竞争力

 

 

随着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尤其在“双碳”战略目标的指引下,我国ESG发展迎来历史机遇。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对ESG领域的多个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复洁环保可持续发展首席技术官包明鑫女士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参加了【企业可持续发展构建竞争力】的圆桌对话,与多位优秀企业管理者共同围绕行业ESG生态系统建设、企业在ESG实践中面临的挑战等维度展开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包明鑫女士认为,“ESG并不意味着当下要投入大量的资金、人力,而未来才会有相应收益。复洁环保内部即提出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管理要求,对所有的部门都制定了明确具体的ESG职责和工作要求,包含阶段性目标和中长期目标,让所有ESG行为都有明确的管理目标和可量化的评估数据。由近至远、由浅入深,即使是基础的、小规模的减排举措也能实现较好的成效。”包明鑫女士表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竞争力主要依托于管理、数据与人才三个层面,顶层是自上而下的ESG管理目标与战略设计,基石是以人才为第一资源的体系建设,贯穿其中的便是关键议题可量化数据的核算。

复洁环保作为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的企业,积极践行ESG理念,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2023年公司先后荣获了资本市场诸多ESG领域的荣誉,体现了各利益相关方对公司的关注与认可。未来,复洁环保将以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形成企业韧性,深入践行ESG理念,构建“立足环保探索双碳氢能”的发展新业态,继续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笃行不怠,向“成为全球节能低碳高端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继续迈进!

荣誉丨复洁环保荣膺2023【ESG先锋60】年度环境责任优秀奖

荣誉 | 喜讯连连!复洁环保荣获中国证券报“金牛科创奖”

头条 | 上海环境净化与修复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22-2023年度技术委员会会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