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2023,既然满怀期许,那就全力以赴 山东孚德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庸 2023-01-01
2023,既然满怀期许,那就全力以赴 山东孚德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庸 2023-01-01
发布时间: 2023-01-17

2023,既然满怀期许,那就全力以赴

山东孚德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庸 2023-01-01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岁律更新,时光交错间,我们已经与2022郑重话别。

环视寰宇,彷徨踯躅、逆流涌动、战火纷争、疫情无情、世事无常,我们注定生活在这样一个大时代,不仅见证历史,也深刻参与其中。大变局中,唯有处变不惊,才能笃定前行。

过去这一年,是辛苦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陪伴我们1000多天的行程卡没有了,它曾守护我们的健康,也时常让我们陷入烦恼。核酸检测点前的大排长龙不见了,人们的生活距离“恢复到疫情前”又近了一步。过去一个月、过去一年、过去三年,感谢坚守岗位的同事们,感谢穿梭街巷的“大白”,感谢供应商,感谢我们的用户,最能理解彼此的艰辛与不易。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疫情防控的二十条和“新十条”相继出台,中国将加速释放经济活力。

孚德环保的工业产值连续三年翻番、新厂房启用,国际业务迎来新单。

图片

烟台新闻台首档报道,大众网专题报道、完成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获AAA等级信用认证、欧盟CE认证、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工人先锋号称号、获得“山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烟台市级“专精特新”称号。

参与起草中国机械行业标准1项。申请发明专利6项,获得1项发明专利授权。开发新产品、新材料和新工艺5项。

图片

召开孚德三年庆典。参加全国锂资源科技创新大会,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磷酸铁及磷酸铁锂产业链发展论坛,全国新能源粉体材料创新发展论坛

图片

向社会捐款捐物2万多元。参加开发区与栖霞市主要领导松山产业接洽会,烟台开发区经济形势通报会,市人大关于烟台人才情况的调研会,市政协以“青年人才引才留才”为主题协商会。

图片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义无反顾的前行中,我们迎来新的一年。

你我期待的2023年真的来了。“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句话我们说了三年,而今年最为期待。

此时此刻,也许你正在计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你正盘算着买一张春运的车票,奔赴那久违的团圆;也许你已在家里加班,想着今年可以多接一些订单,多见一些客户;也许你正在给远方亲友送上一句健康的问候,“一定会好起来”……

既然满怀期许,那就全力以赴。2023,加油!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