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江苏新宏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民如是说:
江苏新宏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民如是说:
发布时间: 2023-01-17

江苏新宏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民如是说:

2022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总结时间了,今年我和我的伙伴们取得了哪些成绩呢?

(1)2022年申报专利计27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23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这样公司有效专利数量达249项,其中发明专利26项。

(2)公司设计制造的168m2磷石膏专用全自动立式压滤机在瓮福磷石膏资源化分解制30万吨/年硫酸联产32万吨/年水泥熟料循环经济项目中中标,将变废为宝改写磷石膏综合利用的历史。

(3)公司生产的半水转台真空过滤机和二水转台真空过滤机及各种关键搅拌装置在中国五环公司总包的重庆涪陵30万吨半水--二水磷酸项目中一次性开车成功,并达产达标。

(4)公司设计制造的浓密机和搅拌装置在洛钼金山矿业刚果(金)KFM、TFM项目中即将投入使用,取代进口设备。

(5)公司为江西特变电工下属的银锂科技公司改造的沉锂釜用搅拌取得了理想的运行效果,困扰客户多年的难题得以解决,为行业的大型化生产创造了典范。

(6)由江苏新宏大设计制造的目前全球红土矿湿法镍冶炼最大直径的CCD浓密机在印尼华越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

(7)为广西南方有色设计制造的20万吨/年氧压浸出700立方米高压釜搅拌器已经制作完成,正在发往用户现场,这是目前锌冶炼行业氧压浸出最大规模的单体高压釜搅拌,一旦成功开车将会改写中国乃至世界的锌冶炼格局。

(8)为北海顺应新能源有限公司设计制造了压力浸出搅拌器、全过程沉降、分离设备,该项目采用硝酸法浸出红土镍矿,项目一旦顺利投产将为氧化矿镍冶炼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革新。

(9)为宁德时代邦普一体化电池材料产业园配套和改造各种搅拌装置;湖北邦普宜化配套原料及磷酸铁项目设计制造全套釜用搅拌并且为该工程精制磷酸项目设计制作洗涤塔、反萃塔。

(10)为湖北祥云集团磷石膏处理项目设计制造的专用折带式压榨真空反吹脱水机试车成功,使磷石膏水份进一步降低。

(11)2022年度,与紫金矿业集团合作进一步加强,贵州紫金1000t/d金矿和中塔泽拉夫尚塔罗金矿500t/d金矿加压预氧化项目中浓密机和常压搅拌装置均采用了我公司产品,并实现了该行业进口浓密机的国产化工作。塞尔维亚紫金铜业立式压滤机和搅拌装置等设备,已经进入安装调试阶段,为紫金阿根廷3Q盐湖提锂项目专门设计制作的6台沉锂反应釜及搅拌已经设计完成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12)为山东信发集团成功改造了某厂家生产的φ20×22米的CCD氧化铝赤泥深锥高效浓密机,该浓密机的改造成功意味着进口三水铝土矿在国内生产系统中可以以更长周期运行,单位面积处理量实现大幅提升,同时可以用更低的洗水获得更低的赤泥附碱,为氧化铝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成功的典范!

(13)为贵州磷化集团新能源公司提供的全套一万吨六氟磷酸锂软件包技术,该项目已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新研制的六氟磷酸钠技术获得成功,将进入钠离子电池装置。

(14)新型磷酸铁洗涤分离装置将解决磷酸铁行业发展过程中高洗水比的难题,推动行业的大型化进程,该技术一旦引入磷酸铁生产,将大幅降低大型生产系统洗涤段的一次投资及生产运行费用。

(15)公司研发的钛白行业硫酸亚铁45㎡圆盘真空洗涤过滤机 ,目前为行业内最大规格,在山东鲁北集团金海钛业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投入使用后,使用效果良好,增加了单线产能,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16)新建3万平米厂房将于12月30日投入使用。

(17)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