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园区航发机械公司管理权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园区航发机械公司管理权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24

园区航发机械公司管理权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上海机器人产业园 2021-12-16 18:36

12月16日下午,上海航发机械有限公司管理权交接仪式在上海市宝山区顾村工业公司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机器人产业园总经理刘宏、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党委副书记王霖、上海航发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养勇出席交接仪式,上海产权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曹权、上海艾克森律师事务所律师黄燕华、顾村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华锋、倪洪伟以及上海航发机械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接仪式。

仪式上,上海航发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养勇与顾村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华锋共同在交接确认书签字盖章,上海产权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曹权与上海艾克森律师事务所律师黄燕华依次发表鉴证意见。

 

上海航发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养勇表示,上海航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械装备制造和精密机械加工为主的制造型企业,落户园区二十余载,见证了园区一步步的成长与发展,此次交接仪式顺利进行离不开双方前期的大量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希望未来双方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协作模式,共同铺开发展新篇章,开辟建设新征程。

上海机器人产业园总经理刘宏表示,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始终严格落实区、镇党委政府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园区产调工作,有效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和科创产业能级。前期公司始终坚持两个确保,确保人员平稳过渡和各类业务全部交接,在双方工作组的全力奉献付出下,上海航发机械有限公司作为顾村镇第一个通过股权收购的形式完成产业结构调整的地块,未来将释放出近10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全面助力园区科创建设。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