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斩获2021年全国纺织行业“阜宁杯”缝纫工(滤袋)职业技能竞赛冠军
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斩获2021年全国纺织行业“阜宁杯”缝纫工(滤袋)职业技能竞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斩获2021年全国纺织行业“阜宁杯”缝纫工(滤袋)职业技能竞赛冠军

严牌股份 2021-12-09

12月6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纺织行业“阜宁杯”缝纫工(滤袋)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在江苏阜宁隆重启幕。在精英汇集的大赛中,67名来自全国各地纺织行业的佼佼者齐聚一堂,并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司两名缝纫工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以娴熟的技能荣获奖项。

陈双连获得此次大赛的冠军,并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的荣誉称号。在此次竞赛中,陈双连在专业领域绽放光彩,充分展示自己高超技艺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外,我司陈岩芬获得了第17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全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技术能手”的荣誉称号。在本次竞赛中足以看出陈岩芬同志扎实的基本知识,娴熟的滤袋缝纫操作手法。此次大赛不仅检验了我司在全国纺织行业的专业实力,而且展示了我司缝纫工人过硬的专业技术、综合职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是我司纺织加工生产水平的综合体现。

陈双连在闭幕式上代表所有参赛选手上台宣读倡议书:目标明确、学习不止,一名合格的员工,不应该只满足于把眼前工作做好,要有想法、有追求,有好学上进、勤学苦练的实干精神,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努力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以感恩之心回报岗位、回报企业,每个人都是在企业这个大家庭中成长起来的,应该加倍努力工作,并将自己在本次大赛中学习到的一点一滴,分享给企业的每一位同事,让大赛的拼搏奋斗精神,时刻铭记在心,使之成为平时工作的一种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