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新希望集团上榜2021《财富》世界500强
新希望集团上榜2021《财富》世界500强
发布时间: 2021-09-01

兴源环境持续践行智慧城乡生态环保排头兵企业使命

  8月2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新希望控股集团首次进入该榜单,以316.057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390位。

新希望创建于1982年,是一家以现代农牧和食品产业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集团。随改革开放大潮奋斗至今,新希望已发展为中国最大的肉、蛋、奶综合供应商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饲料加工产能和禽肉加工产能,在此基础上,新希望围绕主业积极延伸,形成了育种、养殖、猪鸡鸭牛肉加工、乳品加工、冷链物流、优质调味品、宠物食品、生态修复、金融服务等民生产业协同发展架构。

作为新希望旗下生态环保领域的重要载体,兴源环境以“智慧城乡生态环保排头兵”为使命,依托国家生态环保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通过“产业、科技、服务”三个要素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聚焦农业生态、环保装备和智慧环保、环境综合治理三大赛道,同时创新转型发展,积极布局碳达峰、碳中和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聚焦三农构建农业生态环保领域综合服务商

新希望作为一家以现代农牧和食品产业为主的民营企业集团,2019年入主兴源环境,为兴源的发展带来了崭新的契机。2020年,兴源环境正式成立农业生态指挥部,聚焦农牧基础设施建设、养殖设备、畜禽粪污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等领域,当年实现产值超10亿。2021年,农业生态业务进一步升级,成立新至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组建新至汇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新希望乡村振兴“五五工程”战略的实施,在农业生态领域,兴源环境以数字化、智慧化为抓手,强化智能设备研发、智慧农场运营等能力,持续构建农业生态环保领域综合服务商。

  面对时代的大变局,人工智能、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新技术正深刻地改变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进入新阶段,新希望提出以“科技驱动”为首的十二字经营方针。兴源环境始终坚持以科技为驱动,不断提升产品力;以创新为引领,持续开拓新赛道。旗下兴源环保为中国压滤机行业国家标准主起草单位,在固液分离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近年来,更加大了科技研发投入和技改提升支持,凭借过硬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环保装备销售业绩屡创新高。

   同时,为了响应国家垃圾分类带来的环保新需求,兴源环保创新研发厨余智能设备,通过好氧分解、厌氧消化、生物转化等绿色厨余垃圾解决方案替代传统填埋、焚烧、堆肥等高耗能、高污染的处理方式。在产品种类上,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打造出家用迷你型、小型、中型大型等不同场景产品,为实现绿色环保、减少碳排放贡献力量。

                                             杭州兴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供稿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