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喜报传佳绩 | 重庆江北机械荣获多个行业表彰
喜报传佳绩 | 重庆江北机械荣获多个行业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9-01

喜报传佳绩,近日重庆江北机械荣获了“优秀供应商”“行业先进个人”等多个行业的表彰。多年来,重庆江北机械一直秉承”专、精、特、新”的产品开发理念,先后开发上百种规格的分离机械产品,广泛服务于石油、石化、冶金、矿山、能源、有色、制药、食品、农业、化工、环保等行业,为各行业送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好评。

在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第七届世界淀粉产业大会中,我公司再次当选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我公司副总设计师陈为民同志被中国淀粉工业协会评为“中国淀粉行业先进个人。”

据悉,上世纪90年代以前,国内淀粉行业主要依赖进口的虹吸刮刀离心机。90年代初,重庆江北机械的GKH虹吸系列产品日渐成熟,性能指标达到国外先进产品的水平,因此迅速在淀粉行业得到推广,替代了进口产品,成为百万吨级大型玉米淀粉厂玉米淀粉脱水标配设备。其良好的性能赢得淀粉行业用户的认可,为淀粉行业的技术进步、降低投资做出了贡献。

磷化工行业

7月下旬,我公司继荣获“中国石化百佳供应商”“锂电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奖”之后,再次荣获2020中国磷化工行业“优秀供应商”称号,这也是各行业对重庆江北机械的肯定。我们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并超越各行业客户期望,不断加强双方合作关系,在互惠共赢的愿景中再创佳绩!

关于重庆江北机械
重庆江北机械是中国通用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分离机械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中国分离机械行业重要的“测试基地”。公司始建于1941年,2015年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2016年搬迁落户至中国内陆开放高地国家级开发区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区,是中国主要的离心机生产企业之一。自1965年起,重庆江北机械开始专业从事分离机械研发与制造,已累计为客户提供各式分离机械近20000台,负责起草了“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刮刀卸料离心机”、“活塞推料离心机”三大类产品行业技术标准和分离机械行业第一个团体标准T/CGMA071001“螺旋卸料离心机”。 主要产品:LW系列卧式螺旋卸料离心机、HR系列双级活塞推料离心机、GKH系列虹吸刮刀离心机、 PGZ平板刮刀离心机、PLD拉袋刮刀离心机、PB(D)平板上部出料离心机、针磨系列、餐厨垃圾除杂制浆一体机等上百种规格的分离机械、制药机械、环保成套设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