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Down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上海繁枫落户安徽蒙城科技产业园
上海繁枫落户安徽蒙城科技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9-09-23

2019年3月31日,安徽蒙城繁枫真空科技产业园奠基典礼在安徽蒙城举行,蒙城县的相关领导,蒙城县各个商会,上海,北京,江苏以及安徽真空学会的代表及多个真空行业企业的代表200多人到会祝贺!

 

上海繁枫落户安徽蒙城科技产业园

 

      安徽省亳州市和蒙城县的领导祝贺该产业园的开工,希望引进更多高端制造业的企业集群落户这里。

 

上海繁枫落户安徽蒙城科技产业园

 

       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公司总经理苗润财先生的引领下,公司历经十年的发展,从一家当初为真空装备行业做零部件配套加工的小公司,到引进日本先进的真空油扩散泵和高真空阀门的生产技术,全面生产真空获得高端产品,为日本光驰,日本新科隆,日本昭和真空等世界级真空应用设备企业做配套;同时为国内的多家真空应用设备企业形成批量配套的规模;2015年更是繁枫真空关键的之年,与日本光驰科技(上海)公司实现战略与股份合作,开启了专业生产大型高端光学镀膜机的征程。在与光驰合作的过程中,繁枫真空的经营业迅速增长,2018年已经达到年生产高端光学镀膜机1200台套,扩散泵系统3000台套,加工各种大型真空腔体几百台套的水平。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营业额均达到3.5亿至4亿元人民币。

 

上海繁枫落户安徽蒙城科技产业园

       

       苗润财先生作为从安徽蒙城走出来的创业者,成功后不忘回馈家乡。他介绍了其在老家蒙城投资真空装备建设产业园概况,这个产业园占地177亩,预计厂房建筑面积达15万平米,分为三大部分,1号厂房区主要用于真空获得产品的生产组装,包括各种泵类,发门类及真空管道。2号厂房区主要为生产加工真空腔体,生产组装和调试各种真空镀膜设备和连续生产线类产品;3号厂房区将为半导体生产厂家达成配套的各类设备和线体的生产服务。整个项目预计投资5亿元人民币,预计2021年将形成年产值10亿元人民币,利润总额1.5亿;上交税收5000万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