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召开团体标准审定会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召开团体标准审定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2019年8月30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在青岛市召开了团体标准审定会。中通协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员、申报标准的分会领导及部分标准起草单位代表等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议题为审定《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蒸发式冷凝器》、《屋顶风机防雨性能试验》三项团体标准送审稿。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召开团体标准审定会

 

       中通协常务副秘书长、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孙放主持会议并通报了通用机械行业团体标准近期工作情况。

 

       与会委员听取了《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蒸发式冷凝器》、《屋顶风机防雨性能试验》三项团体标准申报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的报告,认真审查了团体标准送审稿及相应材料。

 

       会议认为,所审三项标准符合GB/T 1.1-2009的编写规定,征求意见和行业审查程序基本符合中通协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一致同意通过审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团体标准工作是中通协长期推进的重点工作,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团体标准的推广应用、开展相关标准培训,探索依托团标开展认证认可服务等工作,为促进行业创新转型升级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