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无锡厚德监控保护仪表及监测传感器通过俄罗斯计量PAC认证!
无锡厚德监控保护仪表及监测传感器通过俄罗斯计量PAC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05

无锡厚德监控保护仪表及监测传感器通过俄罗斯计量PAC认证!

HOUDE 无锡市厚德仪表振动监测保护专家 2024-03-03 09:44 江苏

开年首贺!无锡厚德监控保护仪表及多款传感器通过俄罗斯计量PAC认证!无锡厚德研发生产的振动保护仪表及配套振动传感器、转速传感器、电涡流传感器、位移传感器等,陆续顺利通过俄罗斯联邦国家海关EAC认证、防爆认证等,目前又取得了俄联邦政府颁发的计量PAC证书,为我公司产品即将投入俄罗斯市场使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计量认证:

俄罗斯计量证书(PAC证书),是俄罗斯联邦技术监管和计量局签发的一种强制许可证书,用以证明测量设备或工具完全符合俄罗斯计量要求。PAC认证只能由俄罗斯联邦政府执行机构在计量器具通过形式测试后进行确认发证。

前期,俄罗斯计量局的计量专家来到我公司对认证产品做现场测试,在公司各部门的配合下,全系列产品顺利通过检验!2024年,已

陆续取得相关产品的PAC证书,还有部分产品在发证阶段!

 


HZD-8500D系列监控保护装置,用于各类旋转机械设备运行过程中的在线监测与保护,主要包括振动、转速、三取二超速保护、位移、偏心、行程、键相等。应用于汽轮机、风机、压缩机、电机、水泵等设备的状态监视保护与故障分析诊断。

搭配监测传感器有:HD系列电涡流传感器(防爆)、HD-ST系列振动速度传感器(防爆)、SZCB系列转速传感器(防爆)、HTD系列位移传感器等,满足现场工业设备的多种参数在线监测!

为验证产品在俄罗斯特殊环境温度下的性能指标,我公司试验室反复对产品进行高低温测试,保质保量,为用户用提供可靠稳定的设备监测保护产品!

 

公司在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狠抓质量管理,多系列防爆产品顺利通过国家强制性CCC认证、矿用安标认证等,全系列产品均通过欧盟EMC电磁兼容认证和设备安全完整性等级SIL认证!此次俄罗斯相关认证的通过,对于我公司进一步开拓俄罗斯等海关联盟国家市场打开了敲门砖,同时也体现我公司产品获得俄罗斯准入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