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浙江轻机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浙江轻机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8-08

浙江轻机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浙江轻机 2023-07-06 16:00 发表于浙江

 

 

 

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7月5日下午,浙江轻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任典建主持,公司党政班子、全体党员及受表彰的先进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公司年度党员示范岗、模范员工及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学习积极分子等先进个人,通过表彰先进,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宣传

先进、赶超先进,共同为浙江轻机发展同心协力、接续奋斗。专题党课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公司党总支书记戴旭昶为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提出,今年是实施“八八战略”“千万工程”“浦江经验”20周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和实践的现实明证。习近平系列讲话也体现了对浙江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在企业发展关键时期要坚定信心,不辱使命、感恩奋进、实干争先。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积极担当作为的思想风貌、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