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奋斗同行︱点赞我们身边的同兴人
奋斗同行︱点赞我们身边的同兴人
发布时间: 2023-08-08

奋斗同行︱点赞我们身边的同兴人

人力行政部 同兴实业 2023-07-17 18:30 发表于山东

炎炎夏日,在很多人享受空调房的凉爽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生产和服务的第一线。2023年7月16日星期日,同兴集团运维总工程师马志等一行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奋斗在客户设备使用现场。该客户一次性采购同兴集团过滤分离设备多台,同兴人在40摄氏度的高温环境下,进行设备安装调试,保障客户正常投产运行。

图为马志在为客户设备进行调试

还有许许多多像马总工这样的同兴人,为了保障项目交期,守护客户利益,他们克服恶劣的工作环境,不怕脏、不怕累,不分白天黑夜地坚守在各自平凡而又重要的工作岗位上。

真抓实干,行胜于言。全体同兴人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