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江苏巨能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江苏巨能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3-08-08

江苏巨能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福善周铁 2023-06-07 17:46 发表于江苏

 

近日

2023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绩效考评结果发布

周铁镇江苏巨能机械有限公司的

江苏省过滤与分离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评定为优秀

占宜兴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优秀总量的20%


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省内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型企业建设的研发机构,是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载体,省政府、省科技厅给予高度关注。获得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是对企业在行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认可,是对企业综合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

 

江苏巨能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宜兴市周铁镇,是一家从事专用设备制造业为主的规上企业,该企业紧抓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拥有70个实用新型专利、22个发明专利以及2个外观专利。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着力解决关键技术和装备瓶颈的重要支撑。下阶段,周铁镇将进一步指导推动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各创新平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