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浙江杰为凯过滤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浙江杰为凯过滤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8-08

浙江杰为凯过滤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JWK过滤 JWK过滤 2023-07-21 08:08 发表于浙江

喜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浙江杰为凯过滤科技有限公司荣登上榜!

此次入围专精特新“小巨人”,是国家对JWK在坚持技术创新、专注细分市场、掌握关键技术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的充分肯定,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坚定不移的走专新特精发展道路,在推动我国工业制造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更大的作为。

JWK团队长期专注并深耕于先进过滤装备研发与制造,在生物医药、新能源、市政自来水等细分领域关键设备与核心零部件实现了“国产替代”,团队秉承“工匠精神”,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