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与榜样同行 | 中船绿洲2023年度标兵风采
与榜样同行 | 中船绿洲2023年度标兵风采
发布时间: 2023-05-29

与榜样同行 | 中船绿洲2023年度标兵风采

中国船舶 中船绿洲 2023-05-26 16:42 发表于江苏

2010年,蔡海走上了公司离心机产品的设计岗位,那时的他还只是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通过十三年的工作实践和积累,蔡海孜孜不倦地钻研着国内外先进的离心机技术,逐渐成长为离心机技术部的骨干。

2022年,公司接到某牧业公司的订单,提出了牛奶体细胞去除率必须要小于25万/ml的要求。尽管公司首次接到此类技术要求,对于体细胞去除率相关数据并不熟悉,但是蔡海凭借多年的经验,带领团队在原有基础上重新进行技术分析和改进,在后期调试时又带病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最终成功使分离后的牛奶体细胞数量从37万/ml降低为18万/ml,用过硬的实力和严谨的态度赢得了客户的赞赏,为后期双方合作打开了良好的局面。对于工作,蔡海勤勤恳恳、竭尽全力,为解决某饮料分离项目,蔡海多次赴试验现场,从技术交流到最终投产全程跟进,通过技术改进不断提高设备分离效果和处理能力。在交货阶段,蔡海与项目组成员紧密配合、夜以继日,高效完成了离心机的设计和装配试验工作,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蔡海不仅在工作上任劳任怨,而且积极要求进步,于2021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他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支部组织的系列党员学习及活动,解放思想、开拓眼界,不断提高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热爱岗位,珍惜公司给予的平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是否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蔡海就是这样一个勤劳务实、甘于奉献的人,他时刻以企业为重,在为公司做贡献的同时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蔡伟伟作为离心机产品的销售人员,一心致力于离心机产品的销售和市场开拓工作,吃苦耐劳、无怨无悔,连续多年成为公司离心机产品销售冠军,为公司离心机产品在行业上取得一定市场地位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近两年来,蔡伟伟同志长期奔波在外,舍小家顾大家,全心全意做好销售工作。在市场营销过程中,他总是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其敏锐的眼光和善于捕捉信息的能力多次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挖掘出宝贵的市场机遇。2022年,他积极推进海外市场拓展,加强与配套商的紧密合作,实现了公司在东南亚棕榈油市场零的突破;他还积极开拓大型化离心机市场,实现了交付使用,为后续茶饮料市场的推广、升级奠定了基础。他的成绩离不开与客户保持长期有效的沟通,他秉承做业务就是交朋友的理念,深得客户的信赖,为他获得更多的市场信息和朋友支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2年,由他牵头签订的合同金额是整个销售团队签订合同平均值的172%,出色地完成2022年度销售任务。

十五年的销售经历让蔡伟伟对于商情信息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体会,对销售职业的挑战性和责任感有了更深入的感悟,也让他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他会继续在工作中自我加压,积极学习,以回馈公司的培养和殷切希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