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之重器-翱途能源为天津大学国家大科学装置提供高效冷却系统 翱途能源 2022-12-26 16:42 发表于山东
国之重器-翱途能源为天津大学国家大科学装置提供高效冷却系统 翱途能源 2022-12-26 16:42 发表于山东
发布时间: 2023-01-17

国之重器-翱途能源为天津大学国家大科学装置提供高效冷却系统

翱途能源 2022-12-26 16:42 发表于山东

News

OaseTECH

IMG_256

 

我国地震工程领域首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在天津大学建立。该大科学装置成为目前世界最大、功能最强的重大工程抗震模拟研究设施,这对于保障土木、水利、海洋、交通等重大工程的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从减少地震灾害损失向减轻地震灾害风险转变,全面提升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该设施总投资超过15亿元人民币,也是迄今为止在天津建设的首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

IMG_257

 

国家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在崭新的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内,总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十五亿元。该设施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三大系统:地震工程模拟试验系统、高性能计算与智能仿真系统、试验配套与共享系统;该系统的建设涉及众多领域和多学科交叉。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的建设可望对我国工程科技进步做出重要贡献,为确保高层建筑、跨海大桥、大型水利水电工程、超长隧道、海底管线、海上风电、海上平台、大型核电等重大工程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IMG_258

翱途能源为天津大学国家大科学装置提供了关键的模块化高效冷却系统,为确保地震工程模拟系统的精确稳定运行贡献了翱途方案。

 

IMG_259IMG_261

IMG_260IMG_262IMG_263IMG_264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