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重庆江北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重庆江北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1-17

重庆江北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1“画眉”硬科技复洁环保全景2022—科创数据研究中心(SMDC)企业价值研究报告重磅发布!

原创 科技潮起创新汇聚 ceo复洁环保 2022-12-26 18:30 发表于江苏

Report Guide

-走进复洁-

建设美丽中国

节能/低碳/高端装备领军者

复洁环保2020年登陆科创板以来连续两年获评“科创板硬科技领军企业”。作为我国污泥处理处置、工业固废与特种物料固液分离、废气净化领域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复洁环保始终坚守“硬科技”定位,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不断探索节能低碳与绿色发展领域的新技术与新需求,积极为产业链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努力推动我国节能环保领域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

值此岁末年尾,科创数据中心(SMDC)重磅发布企业价值研究报告《复洁环保——建设美丽中国节能低碳高端装备领军者》,通过“画眉”科创板全景展示企业价值。

2019年7月22日,科创板在上海横空出世,随后通过注册制、做市商、科创债、股权激励等一项项制度创新,科创板建立了更加包容、多元的上市机制。三年来,科创板“硬科技”成色逐步显现,涌现出很多A股其他板块不具备的、稀缺的、小市值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