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辽滨经开区土壤修复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辽滨经开区土壤修复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21

辽滨经开区土壤修复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2-06-30 17:24 发表于辽宁

6月30日,盘锦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壤修复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盘锦市生态环境局、辽滨经开区、南京中船绿洲环保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深入有效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将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辽滨经开区实施了土壤修复项目。

据了解,辽滨经开区土壤修复项目作为国家环保部重点土壤修复名录项目,地块位于滨海大道南侧,总面积约1,876,105平方米,自

 

 

 

2018年项目启动以来,经开区先后开展并完成了土壤的初步调查、详细调查、风险评估和修复方案设计等工作。2020年10月,项目进入国家环保部土壤项目专项资金库,列为国家土壤污染防治领域的重点项目之一。经开区依据前期的地块调查与风险评估结果,综合考虑用地规划与污染风险防范等问题,选用国内领先的热脱附修复技术对该地块开展污染地块修复,项目预计2024年7月竣工。

南京中船绿洲环保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承建单位,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是一家有着60多年发展历程的军工央企,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生态修复环保产业引领者、环境质量与碳中和综合解决服务商,具有丰富的土壤修复领域经验。南京绿洲将严格按照土地详查结果,依据治理方案,精心制定实施计划,配齐配强各类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做好施工预案和施工进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保质

保量做好治理修复工作,确保环保工程真环保,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国土壤污染防治领域的标杆工程、样板工程。

项目的建设实施不仅对我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还进一步积累了土壤污染防治领域的成功经验,助推经开区走出一条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协同并进的绿色发展之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