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重庆江北机械离心机新产品新应用交流学习会
重庆江北机械离心机新产品新应用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7-20

重庆江北机械离心机新产品新应用交流学习会暨公司技术中心2022年第三期技术论坛顺利举办

重庆江北机械 2022-06-30 12:29 发表于重庆


6月29日,重庆江北机械离心机新产品新应用交流学习会暨公司技术中心2022年第三期技术论坛顺利举办,在公司技术中心组织下,营销中心、环保事业部等积极响应,四十余名青年围绕离心机“新技术、新应用”展开了一场比炎炎夏日更加火热的技术交流学习会…

 

论坛演讲

论坛上,技术人员围绕IH复合式活塞推料离心机低浓度物料分离;FPLW磷酸铁连续分离设备连续化无人化操作;HLS系列离心萃取机在精细化工、环保废水、生物发酵等行业中的应用;HRJ节能型活塞推料离心机易清洁、易维护,高效且无液压系统以及非相变旋流干燥技术等课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领导点评

重庆江北机械董事长李正球鼓励研发团队要进一步聚焦分离技术领域的新发展新应用,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变化,积极创新与突破,始终保持勤学不缀的活力,并进一步做好面向行业用户分享的准备;总经理张剑鸣针对大家提出的技术观点给予了专业性、针对性的指导,让技术人员受益匪浅。 其余与会青年在此次交流学习中也收获颇丰,尤其是冲锋在前的销售青年们,在学有所获后即将把重庆江北机械独具优势的产品带给更多的客户朋友。

炎炎夏日让重庆江北机械更加生机勃勃,自入夏以来,厂区内铁树开花,石榴挂果一应美好事物接踵而至;拓展训练、技术交流各类学习活动次第展开;市场订单、生产产量节节攀升。未来可期,在全体员工努力下,江机明天定然更加美好!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