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分离机械分会组织申报国家工信委百项团标示范项目
分离机械分会组织申报国家工信委百项团标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7-20

分离机械分会组织申报国家工信委百项团标示范项目

国家工信部以工信厅科函[2022]130号文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我分会理事长办公会研究,认为我分会制定的团体标准《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符合130号文要求的申报条件,决定申报2022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分会秘书处和重庆江北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申报项目的具体工作,并与7月30日前向工信部报出合格的项目申报书;

项目起草单位:重庆江北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海申机电总厂(象山)、苏州优耐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普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华大离心机制造有限公司、江苏赛德力制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巨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七个单位,配合分会秘书处和重庆江北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做好申报相关工作,目前以上企业多数已经报送了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分会秘书处和重庆江北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正在整理和编写申报材料,力争按时完成申报工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