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2018年第六届中国国际阀门技术发展论坛

会议

2018年第六届中国国际阀门技术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9-23

2018年第六届中国国际阀门技术发展论坛

主办单位: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

时      间:2018年10月26日

地      点:世博展览馆1号会议室

联  系 人:王明明  13401018496

中国国际阀门技术论坛已连续举办六届,在我国阀门行业开拓进取、创新发展,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与水平,行业整体有了长足进步和提升,为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做出了重大贡献的时期。为更好展示行业加快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步伐,大力推进两化融合,实施“走出去”战略,为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总结行业辉煌成果、成功经验、行业风采、灿烂前景!

中国国际阀门技术论坛交流新能源领域阀门技术新发展;互联网技术下的阀门智能化和制造智能化的新探讨;检验试验技术对推进阀门产品技术创新的新支撑;工业流程领域阀门控制理论研究的新成果。

 论坛主题:绿色环保安全、创新智能可靠;

论文展示:聚焦创新发展、研讨经验反馈、深度挖掘成果、提升创新水平。

论坛参会150人:行业领导、行业业主、设计院、工程公司、行业相关媒体、国内外阀门制造企业及配套企业。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