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严牌高性能滤布橡胶焊接进料颈
严牌高性能滤布橡胶焊接进料颈
发布时间: 2022-11-22

严牌高性能滤布橡胶焊接进料颈
严牌股份 2022-10-31 18:00 发表于浙江


什么是焊接橡胶颈?
滤布进料颈在压滤机的运行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核心部件,其工作效率的高低将大大影响压滤机的运行效率。选择好的进料颈,除了能够实现最佳过滤性能外,也能够有效节省设备维护费用。常规缝制板框滤布时,织物上的开口通常缝合在一起,以防多余的产品渗入材料。不幸的是,虽然缝纫是普通布料颈连接压滤机滤布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但它并非100%完美。这就有了橡胶脖子的用武之地。

“严牌焊接橡胶颈”的核心成分为改性橡胶化合物,当其通过可控温度焊接系统精准地贴合压滤布时,它可以极大地提高效率,将产品物料泄露可能性降至最低。同时该产品的应用能够使得整体过滤质量大大提高,彻底解决进料颈泄露、破损的用户痛点。
我们的优势

 

 

 


适用工况

“严牌高性能滤布橡胶焊接进料颈”产品,广泛适配各类高精度、高磨损工况,包括精细化工、贵金属开采洗选、颜填料等数十种常见工况。


根据上述工况实际使用的数据表明,同等情况下,使用橡胶颈的产品相较于普通布料颈的产品,平均使用寿命延长28%以上,平均物料回收率增加15%以上,节省拆卸安装滤布时间22%以上,具有极佳的使用便捷性和人力、物料成本节约能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