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HVAC】初心在 砥砺行 | 翱途能源十周年庆典!
【HVAC】初心在 砥砺行 | 翱途能源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 2022-11-22

【HVAC】初心在 砥砺行 | 翱途能源十周年庆典!
16万专业粉丝 暖通空调 2022-10-31 17:09 发表于北京
“初心在,砥砺行” 

2022年金秋十月,翱途能源十周年庆典暨新LOGO发布仪式在江苏宜兴隆重举行,翱途能源员工与特邀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THE 10th Anniversary     


翱途能源总裁陈雷昕致开幕辞,回顾了翱途十年的成长,并向陪伴翱途成长给予大力支持的员工和老朋友们表示感谢。
峥嵘岁月

翱途于2012年10月在上海正式成立,数千个日夜里,翱途人怀着对时间的敬畏,蹄疾步稳、只争朝夕。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十年间,翱途工厂三度搬迁扩增,管理团队日臻成熟,品牌在行业开始具有广泛名度,系统解决方案案例遍布全国乃至世界,凭借专业的技术方案及服务备受用户赞誉,翱途人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了十年的成长。
  全新LOGO发布  
十年的文化沉淀,赋予翱途能源更多的企业价值及内涵,初心不改,焕新启航,翱途能源新LOGO正式发布,翱途能源总裁陈雷昕及副总裁黄剑辉在嘉宾的见证下为新LOGO揭幕。
LOGO不仅是一个形状,更是企业内在精神的传达,翱途能源副总裁黄剑辉对新LOGO的内涵进行了深刻诠释。

全球能源危机和气候变化所带来的挑战,越来越严峻,我们知道,现在仅仅依靠再生资源已经无法满足真正意义的可持续发展,节能减排,提升能源效率迫在眉睫。翱途能源已经做足了准备,十年在能源领域行业的深耕不辍,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系统解决方案助力节能降碳,能效提升。


企业的创立,离不开积极勤奋、风雨同舟的老员工,十年的奋斗,十度的耕耘;三千六百多次的日升日落,造就了今天的翱途,总裁陈雷昕向陪伴翱途从新生到强大的十年员工颁发荣誉。感谢他们为翱途发展做出的贡献,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携手同行,书写美好新篇章。

公司领导高磊、王泉、高怀宝先生切开香甜的蛋糕,开启庆祝的香槟,共祝翱途十周年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的翱途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新台阶,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峥嵘过去已经彪炳史册,光明未来需要踏实开拓。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翱途厉兵秣马再度出发,秉承发扬责任、卓越、进取、分享的企业价值观,下一个十年,翱途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