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精于工 匠于心 品于行|“新希望兴源杯”职工技能大赛落幕
精于工 匠于心 品于行|“新希望兴源杯”职工技能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22

精于工 匠于心 品于行|“新希望兴源杯”职工技能大赛落幕
兴源环保 兴源环保 2022-10-21 16:02 发表于浙江
今年是兴源建厂30周年。30年来,正是依靠一代代兴源人对“劳模精神 劳动精神 工匠精神”的弘扬和传承,使得兴源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日前,公司举办“新希望兴源杯”2022年行车、钳工技能大赛。来自制造部的40名一线员工踊跃参赛。参赛员工充分展示了高技能实操水平和健全的理论知识,大家在提高技能的同时,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公司领导为参赛员工做赛前动员,希望通过比赛,“弘扬工匠精神,展示头鹰风采”,带动广大员工一起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共同向“提高有效发货,质量零缺陷”目标前进。

 

 

 

 

      行车技能比赛比的不仅仅是操作,更是考验行车操作员在作业过程中应对突发状况的心理素质。通过本次活动,全方位加强行车操作员对安全意识的重视,规范操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钳工工序比赛主要考核参赛人员的作业规范、产品质量、现场6S三方面综合能力。赛后点评,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细节,加强安全、质量意识。


行车组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1
钳工组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三十而立,新起点,新发展,新跨越。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公司的目标任务,在劳模、工匠、职业技能带头人的带领下,充分提高工作效率,并根据各时段的工作安排,打好突击攻坚战。同时,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安全生产关,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建立精干高效的骨干队伍,促进班组健康发展!
让我们向榜样致敬,向榜样看齐,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真抓实干、善于作为,满怀激情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兴源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