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Down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  长动首台套高性能GRT汽轮机成功下线
长动首台套高性能GRT汽轮机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 2019-09-23

   2019年4月10日上午9时,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首台套引进型高效反动式汽轮机暨善能康保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产品下线仪式在长动集团汽轮机事业部总装车间隆重举行。

 

       善能生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光大生态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领导和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长动集团踏上新的发展里程。

 

       据悉,此次下线的40MW引进型高效反动式汽轮机将用于善能生态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张家口康保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该产品采用GE公司最新的第四代工业汽轮机产品,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热电转换技术,机组结构紧凑性、系统集成度和本体能量密度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是当今全球中小汽轮机产品技术的杰出代表。长动集团与业主方和客户代表友好合作,必将推进长动集团高效汽轮机进入更加绿色生态、高效节能的发电市场,为我国生物质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