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共泸州高新区红岩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慰问走访困难群众活动
中共泸州高新区红岩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慰问走访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1

中共泸州高新区红岩机械有限公司支部开展慰问走访困难群众活动

红岩机械 泸州市江阳区红岩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01 17:08 发表于四川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和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认真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7月1日,中共泸州高新区红岩机械有限公司支部书记万梅、泸州市江阳区红岩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菊容及支部成员前往泸州市七期廉租房联系困难群众活动,为4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米、牛奶等生活物资。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支部成员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经济收入来源等情况,积极宣传党和政府惠民政策,向他们传递党的温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切实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对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感情进一步加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革命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自己和支部所能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