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设备升级?——严牌股份再次订购4条法国ANDRITZ高端针刺滤料生产线
设备升级?——严牌股份再次订购4条法国ANDRITZ高端针刺滤料生产线
发布时间: 2022-03-20

严牌股份再次向国际技术集团安德里茨订购了四条高端针刺滤料生产线,并签署了采购合同。本次订购的四条生产线,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至2023年第三季度陆续投产。

 

ANDRITZ aXcess needlepunch line | 安德里茨aXcess 针刺生产线

安德里茨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技术集团,业务广泛涉及水力发电、制浆造纸、金属行业、市政和工业领域的固/液分离四大业务领域,同时还涉及固废回收、大气污染控制、饲料与生物燃料及无纺布行业,并为上述各行业提供一流的工厂、设备、自动化系统和服务。

ANDRITZ eXcelle needlelooms in operation | 运行中的安德里茨eXcelle 针刺机

该公司订购的四条定制针刺生产线,专门用于生产高质量的针刺过滤毡。其中,干法成网设备(梳理机和交叉铺网机)将在安德里茨无锡工厂生产,包括8台用于控制纤网均匀度的PRO 25-80 aXcess交叉铺网机,16台eXcelle针刺机将由安德里茨法国阿斯兰-蒂博提供。

早在2019年3月,司与法国安德里茨集团签订三条高端针刺滤料生产线采购项目合同。历经近一年的定制投产和安装调试,设备已在总部工厂投入使用。

新生产线在确保高产能的同时,将停机时间降至最低,确保产线高效运转,带来从整体产线性能到产品质量的全面升级。

2021年11月6日,司与安德里茨中国无纺布部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继续发展友好合作。

 

ANDRITZ needlepunch line in operation | 运行中的安德里茨生产线

ANDRITZ crosslapper PRO 25-80 in operation | 运行中的安德里茨Pro 25-80 交叉铺网机

司对自身工艺提升的认知从未止步,璀璨当下仍需不断延伸。严牌将踏实开拓未来,持续提升品质,继续秉持“专注、专业、专家”的核心价值观,为成为提供固液分离与固气分离产品的世界级龙头企业不懈奋斗。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