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厚德仪表荣获大通宝富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金牌服务奖!
|厚德仪表荣获大通宝富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金牌服务奖!
发布时间: 2021-12-24

|厚德仪表荣获大通宝富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金牌服务奖!

无锡市厚德仪表振动监测保护专家 2021-12-03

近日,大通宝富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厚德仪表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技术支持和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荣获金牌服务奖。

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专业生产大型旋转机械装置的振动监测保护设备、设备健康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及各类工业现场传感器等。公司设有仪表部、电涡流传感器部、加速度传感器部、自动化控制系统部和可靠性试验室。同时公司

 

徐志强董事长和大通宝富董事长周建诚合影

 

旗下设有技术研究院1家、全资子公司1家。厚德技术研究院坐落在无锡市滨湖区,主要从事设备健康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及分析系统的研究;子公司---江苏联益友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设备故障诊断试验平台与国内各大高校紧密合作,为国内各类科研项目提供了必不可少的验证数据。


金牌服务奖的背后是对厚德仪表产品与服务的充分肯定。未来,厚德仪表将继续以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助力更多的设备安全运行和健康管理。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