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建环能成员企业江苏华大丨专精特新“小巨人”正加速发展
中建环能成员企业江苏华大丨专精特新“小巨人”正加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9-29
  1. 中建环能成员企业江苏华大丨专精特新“小巨人”正加速发展

中建环能成员企业江苏华大离心机制造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是专业从事过滤与分离机械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华大坚持研产销一体化发展,曾多次承担国家火炬项目,2020年成功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榜单,是国内工业离心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江苏华大离心机制造有限公司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市场对高效、质优的离心机需求愈发迫切。近三十年来,江苏华大契合市场需求,专注工业离心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分离机械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先后主持及参与5部国家、行业标准的撰写,包括《离心机型号编制方法》(GB/T779-2018)、《螺旋卸料过滤离心机》(JB/T502-2015)等,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01练就过硬装备制造能力

公司目前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和一块在建生产用地,已有生产厂房面积总计超过50000㎡,相当于7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拥有500多台套机械加工设备和100多台套检测设备。

02坚持以科学合理的技术创新引领发展

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研发队伍和一批资深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建有苏州华大分离机械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公司每年以不低于3%的研发费用投入研发平台的建设,现拥有有效专利53项,其中发明专利26项。PLD系列拉袋式刮刀下部卸料离心机,在保持固液分离、刮刀卸料等主要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以拉袋方式清除残余滤饼层的功能,去除率可达99%以上,是我们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自主研发产品。

03致力提供优质客户服务

公司业务遍及全球,拥有中国、美洲、欧洲、澳洲、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地区的3800多家客户与4500多个成功案例。为化工、制药、新能源、食品、环保、矿产等行业领域生产中的分离工序提

供技术先进的离心分离设备,与客户共享创新技术带来的发展红利。

04加速发展的小巨人

2020年6月,江苏华大“高性能自动化离心机生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项目建筑面积4万多㎡,总投资近1.5亿元,主要采用高端装备制造及智能制造工艺手段,将形成新增年产800台套高端离心机产品的制造能力。目前建设厂房主体已完工,2022年陆续投产,将推动公司智能制造水平升级。

江苏华大坚持走“专精特新”的发展路线,专注工业离心机等专用设备研发制造,在技术创新、专业服务、精益管理、智能制造等方面不断进步,以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用心为每位客户解决固液分离难题。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