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关于展会(参展服务手册)

展览

关于展会(参展服务手册) 发布时间: 2019-09-23

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

主办单位: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

开展时间:2018年10月26至28日

 

       “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是流体机械制造业在境内唯一的、具有权威性的大型专业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届时将会大规模、集中展示出国内外流体机械制造业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展览会期间在企业展示产品的同时还将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技术高峰论坛、国际产业论坛、技术交流会、新产品发布会和用户签约等活动,为供需双方搭建优质平台;展览会同期还有近50家国内外流体机械制造及用户行业的专业媒体从多种同角度、多种渠道和多种维度全方位对参会及参展企业进行宣传和报道。

 

      相信“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IFME)”会为促进国内外流体机

械行业技术的研究、产品的升级和成果的推广起到重大作用,为我国成为制造业强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展区分布:

    泵及真空设备展区

    风机展区

    压缩机展区

    阀门及管件展区

    气体分离设备、气体液化设备和气体净化设备展区

    过滤设备、分离机械、冷却设备和干燥设备展区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