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凯士比海外业务产品培训在上海举行
凯士比海外业务产品培训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23

 2019年3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举办了KSB SupremeServ海外业务产品培训。全球KSB公司均有机会参与KSB上海产品知识的培训。此次参加培训的海外同事近15人,分别来自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香港、俄罗斯、埃及等。

 

       培训由KSB SupremeServ北亚区卓越服务事业部总监高劲松先生致欢迎词。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能源泵、工业泵、水&污水泵的备件、维修、改造、LUV维修、试验能力、车间培训、电厂参观等。

 

凯士比海外业务产品培训在上海举行

 

工厂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产品介绍、服务车间参观和现场实际操作展示。同时服务技术专家介绍了如何修复水泵和机械密封等。

 

凯士比海外业务产品培训在上海举行

凯士比海外业务产品培训在上海举行

 

       培训最后,凯士比上海组织与会同事参观了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公司。该电厂单机容量为900MW。在2005年,KSB供货主给水泵(4 x CHTD 7/6,2 x CHTD 6/6)和循环水泵(4 xSEZ2200-2000/1600)。KSB的产品、质量及服务得到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
 

凯士比海外业务产品培训在上海举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