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杭实集团总经理钮健一行莅临浙江轻机开展调研宣讲
杭实集团总经理钮健一行莅临浙江轻机开展调研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22

杭实集团总经理钮健一行莅临浙江轻机开展调研宣讲

浙江轻机 2022-11-21 20:37 发表于浙江

11月17日,杭实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钮健莅临浙江轻机调研指导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办公室副主任李文陪同调研。浙江轻机总经理章伟达、党总支书记戴旭昶等党政班子成员、公司中层干部等参加。

钮总一行首先前往车间参观安全生产情况,随后到陈列室了解轻机历史沿革及获得荣誉,最后开展了座谈交流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座谈会上,章伟达代表公司从企业概况、行业生态链、经营工作、深化改革四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从产能、降本、规模、研发、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钮总对浙江轻机在当前环境下生产经营蒸蒸日上、班子员工稳健前行、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结合调研带领轻机干部一起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钮总表示对于轻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好的措施就是把生产抓好,把企业效益抓好。钮总强调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及“四个自信”的政治高度对轻机干部提出了要求,对轻机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如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屋建瓴的意见建议。

 

钮总的建议在轻机领导干部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钮总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运用到高质量发展实践当中去。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